關於展覽 展覽訊息 作品展示 系所介紹
| 關於展覽 | 指導老師的話 | 執行團隊 | 特別感謝 |

 

關於展覽

  此次的展覽主題:【3A au lait】,名稱源取於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暨研究所之三大重點特色。即”multimediA”(多媒體)、 “Animation”(動畫)、”Arts”(藝術);”au lait”則取自法文,原為牛奶加咖啡之飲料,卻也因個人添加比重不同而有不同風味!故將展覽主題取為【3A au lait】藉此表達系所之作品風貌的多元性及豐富性,即使所學專業課程相同,卻能呈現不同特色!

  另外,一年一度的系所展覽來展現該年的學習成果,藉此促進系所學生創作的動力和激起更多創意火花!在技術的修習之外,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暨研究所更強調創意點的激盪和風格特色的發展,故特將參展類別分為三大類:動畫藝術類(含 3D 動畫、 2D 動畫、實驗動畫等)、多媒體設計類(含網頁設計、電玩設計、網路藝術等)、新媒體藝術類(含數位圖像、動態影音創作、媒體裝置、跨領域媒體創作等)。讓同學更能自由運用任何素材,再將以數位化,從其過程中學習更多經驗和數位軟體工具的應用!

  【3A au lait】,在本屆系所創作展覽中,箇中巧妙歡迎親臨觀賞體驗!展出作品之風貌將會帶來新的氣象,也提供作品、觀賞者和作者之間一個交流的平台和空間,不只在系所本身,更期待所有朋友一起參與,共同品味!

 

 

 

© Copyright 2007 台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ed at resolution of 1024x768 or la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