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 論文部分
謝啟民(2002)。以程序性著色模擬中國水墨畫,2002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摘要
朱善傑、鐘世凱(2002)。電腦動畫技術在日本動畫之使用演進與現況,2002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摘要
吳佩芬(2002)。電腦動畫的視覺語言建構-以3D卡通角色動畫之運動時間為探討,2002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摘要
呂洽毅、鐘世凱(2002)。3D與動畫應用在數位典藏的技術與省思,2002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摘要
2002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 作品部分
范光義(2002)。中國文人山水電腦動畫創作「渡荊門送別」。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摘要
楊東岳(2002)。「摘星」」。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摘要






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黃寶鈴、鐘世凱(2003)。由音樂發展動畫腳本流程的探討,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王志銘、胡宇辰、鄂建安(2003)。非寫實算圖於中國人物白描畫法應用之研究,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李振棠、鐘世凱(2003)。虛擬攝影棚的現況及未來的發展方向,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吳冠雄、鐘世凱(2003)。藝用解剖學與擬真電腦三維動畫人物模型建構關係之研究,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黃祈禎、鐘世凱(2003)。政府數位內容輔導政策與產業需求,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張慈韡、鐘世凱(2003)。從X3D的發展談網站的三維立體空間呈現,2003應用媒體暨動畫藝術理論與實務研討會論文集。台北:國立台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