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覽 展覽訊息 作品展示 系所介紹
| 關於展覽 | 指導老師的話 | 執行團隊 | 特別感謝 |

 

指導老師的話

  剛接下此次系展指導老師工作真的是壓力蠻大的。甫成立未久的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今年終於有完整的四個年級參與系展,然而緊接著四月份的畢業展、五月份的台澳國際交流美展之後,在兵老師疲的學期末裡,如何去動員、呈現第四屆的系所創作展覽?更何況主要工作團隊是由年輕的二年級生來負責?

  隨著時間的逼近,整體大環境的氣氛也有了微妙的變化,在策劃、佈展方面,因為有陳永賢、林珮淳老師奠立的基礎,以及幕後任勞任怨工作的同學們努力之下,逐漸水到渠成;而精彩的畢業展與台澳國際交流展更順利地從創作的壓力轉化成學習量度的最佳尺標,數年後,同樣的一群學生也許就會有同樣的成果,甚至青出於藍的表現。現在老實講,壓力仍舊在,但更多了一份期待。

  最後,特別要感謝在本系辛苦任教的專兼任教師及助教,沒有他們平日的付出與貢獻,本次系展不會有今日的成績!

 

指導老師 鐘世凱

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 Copyright 2007 台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ed at resolution of 1024x768 or larger